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090827_我的休假日


2009年08月27日 - 我的假期






和大姊約會喝下午茶,好難得我們終於又見面了!!! 哈哈哈
真開心





太久沒見面就是一直玩一直聊!

我好像還沒吃飽耶!!!!!



吃飽出去走走~ 藍天沒有雲但我們好熱!


昨天在公園內沒讓我給拍到!

今天可讓我給捕捉到囉!!! 但為什麼是飛走而不是吃小魚兒?


要搭船了!連猩猩都好high!!!!


第二次來這兒!!! 但這次天氣好!!!


肥子有新綽號了!!! 是草莓!!! A________A
原來你內餡兒包的是草莓呀!!!


咻的一下就黃昏了!!!

讓好多人措手不及!!! 都是雲在搗蛋



我心愛的褲子!!!! 它愛藍天!!!



原來我掌鏡時是這樣呀!!! 我上癮了!!!!



還想什麼!!! 快去敗一台單眼吧!!!!

單眼會拓展你的視野



但我說它是毒藥



一次就上癮



今天漁人碼頭看似愜意,卻有淡淡哀傷...

「分手快樂   祝你快樂.... 」

「想念是會呼吸的痛....」




聽著聽著,草莓鏡頭都失焦了!!!



最後以一張 新人在情人橋上拍照收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