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[畫話]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畫畫的...

01.jpg
自以前,常常有一些很好笑的事情被我發現...

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懂...




02.jpg

常出現自己在一旁... 呵呵笑...

03.jpg

科科科的一直笑...

04.jpg

笑到心坎兒裡...

05.jpg

笑到情不自禁要噴鼻涕噴眼淚的笑....

但旁人總是無法體會...

06.jpg

因為,有些事用說的是無法體會的!

所以我決定,要把它畫下來!!!!!!!!!!!!!!!!!

在當時,還是彎彎還沒聲名大噪的時代 ( 有段距離了= /////= )

以前的資訊沒有現在這麼發達 ((藉口

所以我就這麼隨手一拿工具!!!!!!!!!!!!!!!! 開始畫啦!!!!!!!!!!!!!!!!

工具是啥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滑鼠啊!

07.JPG

是的...

我努力練功!

看著許多bloger的產量之多!深深覺得自己如此渺小!不停的練功!

每週每週...

為什麼不是每天?

因為當時還是很乖的學生,每天要寫功課,只能利用每週假日啦 XDDDDDDDDDDDDDDDD

後來!!!

我的速度終於進步了!

我也開始掌握我的滑鼠了!

已經練到可以把我腦中所想的畫面呈現出70%了!!!!!!!!!!!!

多麼感動啊!!!!!

但我還是很~~~~~~~~~~~~~努力地練我的速度


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某天.................



我看到某bloger分享他的新工具..................



某bloger:我終於淘汰舊型的W牌數位版了!升級到新型的!版面更大更好操作喔!

08.jpg

從此..........

我就不練功了...............



原來,大家是這樣畫畫的喔..............

頓時覺得自己是山頂洞人 = =..................



那這篇是用...........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