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旅遊] 香港 3天2夜 Day2

day2

香港之旅的第2天!

錯過了早上9點前的早餐店了..... ((這只是個開始啊!!! (抱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不要緊,這時候我們出現在昨天晚餐的店家:澳門茶餐廳 (遮臉)





這是套餐呦!麵包上面是塗"牛油"





這才是套餐的全部!

是的!沒看錯,有一碗麵耶!太誇張了!這根本是中餐來著!

旁邊那杯是溫的奶茶。   (( 我還是習慣凍奶茶...





真是大份量啊..... !





我點的套餐,看起來就比較像早餐了吧!  哈哈!又是豬扒包!





吃完了就走到海港城,就在旁邊,走地下道也很方便呦!冒出地面就差不多到了!

會來這邊是衝著這家有特別的明信片!!!!!!!!!!!!!!



上網查就是這裡!!! 準備來買明信片吧!!

結果... 太早去了!拍這張照片的時間點大約是上午10點多.... 下次晚點來好了TAT





繼續行程,今天要搭天星小輪渡船去中環!

所以經過海港城(海港城是第三天的行程!),走到鐘樓這兒~





很多人都說這是一定要來的!我們也來了!也是一定會經過的點!

天亮一看才發現!原來昨天半夜就是在鐘樓的旁邊拍閃電!居然沒有發現這個大型的建築物!真是天~太~黑!





早上看還是霧濛濛,怪!





我們要去的就是所謂的"中區"





跟著大家一起走~





約15~20分鐘就到囉!



這就是中環啦!!!!





是APPLE!!!!!





在走天橋的過程中看到了郵局耶!!!!!!!!!!!!!!!!

太幸運了!!!!!!!!!!!!! 快進來快進來!!!!!!!!!!!!!!!!





第二天去中環的目的就是zara、H&M、starbucks、太平山。





路上會寫望左、望右!





中間花了點時間找到H&M,但裡面人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!沒買什麼~

後來一逛出來就傍晚了!立馬動身還是要跑完行程!XD 找到starbucks再去太平山!

沒有走山路,因為時間的關係,也是誤打誤撞地就走到階梯下了!

但可惜有4個人一直一直一直在階梯上拍一~~~~~系列的照片,我們就沒拍了!





這間是很有當地復古風的呦!





view還不錯~~~~~~ 會和對面的人相望!





內有雅座,哈哈~





波羅油(?) 這個超級無敵好吃! 臺灣吃得到嗎?





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~





這就是昨天出現在照片中的大樓呀!我們在它腳底下~~~~~~~~~





來到囉!要搭纜車的地方!



這裡... 縱使拿了兌換卷,還是要排隊再換卷啊!和一般人到現場排隊買票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啊!?

那為什麼要先買兌換卷呢????  (( 不過還是買了... 隊也排了... XD





拿到囉!搭上去和搭回來都會用到的呦~ 因為是來回票!所以要好好收好呦!





人真的超級無敵多的!





真的會擠來擠去!其實又沒什麼差,只有位置有差喔!

要坐就要坐在照片的右邊方向!回來也是!因為中間可能會站人!右側才看得到夜景!





來囉來囉~





好多好多人呀~~~ 我們通通上車了!



是的!傾斜約45度耶!

看燈管和夜景的對照就知道囉~





好~~~~~不容易站到了頂端!什麼!!!!

是大濃霧!!!有沒有搞錯啊~~~~Noooooo~ 我的百萬夜景就這麼飛掉了................





但我還是在原地待了快1小時半左右!結論是...





一開始拍的最清楚,之後霧越來越濃~ 能見度一度看不到任何燈光.............





是霧、是大濃霧!!!





是的!就是這樣...... TAT





幾乎最清楚的就是這樣了...... 切心啦!





撐到9:30pm就下來了... 準備下山~





這就是剛剛拍夜景的地方,稱為"凌宵閣"



----

題外話,排隊下山時,很多人~~~很多來自不同國籍的人!

然後中間有一團講著臺語,我想他們是臺灣人...

他們有2位團員比較晚排在後面很遠的地方,過一會兒聽到後面的阿姨開始向前面的人說:

「抱歉,我和前面的人一起的。」然後一路擠到最前面....。

是只要這樣講就可以一路不用排隊擠到最前面的嗎?那還要排隊做什麼?

不過眾人們我想不管有沒有聽懂,都挪動身子讓他們往前移動了... 還是挺nice的

----

這天回到酒店整個快掛了!

除了早餐吃超級飽之外,再來只有吃波羅油...... 後來就沒吃了。

回到酒店拍完照片也整個累到不行,肚子咕嚕咕嚕叫,但我們已經累得無法再動彈就地橫躺直下了........

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.......

應該要把最後的精神和體力用在買宵夜、吃宵夜的!

但誰曉得拍完這兩張照片兩個人就自動呈現昏睡狀態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哎!!!!!!!!!!!!

第二天的遺憾:沒有吃到什麼食物!!!百萬夜景也飛了~ (好吧! 有買到點東西:P)



---------------

[旅遊] 香港 3天2夜 Day1

[旅遊] 香港 3天2夜 Day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