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[話畫] 2013年的尾巴,手機掉了 (下)



上集在這兒:[點我前往觀看]



接續上集...








看到這個畫面,腦中第一個想法就是:

心想Apple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呢!
找不到裝置應該是發生bug了吧!?
快快修復就好了~ 我可以等~

不過馬上就被同事拉回現實了!




別人的裝置都有show出來,所以這代表 ...


悲劇了...



那一天的後半段已經不知道是如何渡過了?!

依稀記得回家的路上,一如往常地 ...












有一股與世隔絕般的感覺席捲而來,

好像身邊的任何事都與我無關,我也無法與任何事搭上線的莫名的感覺...
回家的路上更是人手一支手機,低頭滑滑滑的,或是講電話聊天的,
似乎找不到和我一樣沒有拿手機而四處張望的人... 

回到家開了電腦,那剎那間,才降低了一些些隔絕感...

(現代人啊......)

螢幕傳來的一個訊息,把我從絕望中拉了回來...



是天然帥BOSS!!!

像神一般的天然帥BOSS!!!

把我的手機帶回來了!!!!

(痛哭流涕)


後來天然帥BOSS說,其實我的手機 ...

是掉在路上 (遮臉)

被後面那台計程車司機撿起來的。
 難怪,我下車前明明有看車內,的確沒有手機啊!
所以真相大白了!
不是掉在車上 ...
是地上...


然後要拿到手機那過程似乎也是一番複雜的過程,

感覺就是蝴蝶效應一樣...

回想之前我播給自己的手機,卻有一通是通話中~

原來那時是天然帥BOSS和計程車司機連絡上了!


但是我只是跟天然帥BOSS說了不到短短幾句話,
而線索只有一個:「手機掉在計程車上。」


Anyway,
天然帥BOSS名列我心中反應最快且像神一樣存在的無敵超人了!
敬佩與景仰的心猶如滔滔江水般,連綿不絕....
(膜拜ing)


最後,謝謝過程中幫助我的人:
謝謝市府義工小姐告訴我公用電話在哪裡。
謝謝市府人員(A、B)幫我撥警廣電話&提醒我Find my iPhone。
謝謝幫我撿起手機的計程車司機。
謝謝天然帥BOSS幫我拿回手機。
謝謝大眼睛同事幫我連網頁讓我快速登入還安慰我。
謝謝廠商C安慰我說剛好可以換手機。
謝謝正妹E同事幫我驗證Find my iPhone機制是正常的。

謝謝老天爺

(鞠躬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