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[食記] 臺中 小陽台 美式早午餐



說到逢甲夜市,大家都有各家的口袋餐點名單,不過大多都是晚上才營業,若是中午到這邊呢?該吃甚麼?



「中午要吃甚麼?」這個問題幾乎每天都會面臨到,也傷透我的腦筋!
這次碰巧來到逢甲,又剛好是中午時刻,眼看學生人海漸漸湧出,若不快點決定,恐怕會碰上各家店都客滿的情況(?),立馬呼叫救兵!

青蛙救兵和有痣一致建議面對逢甲大學正門口往左手邊走!
走到底就會出現餐廳了!(一路上也都有許多店家可選擇)
突然覺得逢甲的師學生們好幸福啊!選擇五花八門,會不會他們都是煩惱該選擇哪一家呢? 而我們是煩惱又要吃哪一家呢? 

撐著雨傘一路往下走,突然我在半路中停下腳步,瞧瞧我看見甚麼了!
這是一家「小陽台」,還是早午餐呢!
有沒有人看到「早午餐」這個關鍵字就立馬改變心意?我就這麼做了!XD


長條形的空間,感覺不會很擠,我想是平日來所以不會人擠人的關係吧!
我除了20%是被「早午餐」吸引進來,剩下80%完全是因為店內的設計與用色!整個就是放鬆的天堂啊!看,室內設計何其重要!

這裡有一點點IKEA的風格,其實。

通往廁所的門 :p



餐桌,有四人座,多人座,也有高腳椅喲!
後來有5位學生進來,原本安排他們坐在4人桌加1張椅子,面對面好聊天。其中一位女孩看到高腳椅就驚呼:哇! 我們可以坐這邊嗎?好棒~
然後當他移動到高腳椅那邊時,又發現後面有一個和室空間,又驚呼:那還是這邊好了!

人沒有很多時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是件很棒的事!
臺北有好多家早午餐,但是人好多好多,不是要預約就是要排隊,不然就是要開發新的店... 該不會是我太晚起床了?



點餐,不加服務費,有低消,先付款。



我點班尼迪克蛋的煙燻鮭魚口味,還有附一小杯湯耶!
那兩坨起司醬看起來很美味,不過熱量要爆表了!
煙燻鮭魚的味道比較淡,奶酪則是很濃郁 ((( 歐~ 我的鮪魚...



再來是義式咖啡!咖啡、牛奶和冰塊,都是分開來的~



全部倒進去,攪拌一下就可以囉~
不加糖OK,剛好可以醒腦!



很放鬆的小店,之前有經過一次,沒想到這次又路過~
就順勢進來囉!

雖然遇到小雨,不過就像要躲雨一般跑到屋簷下,後來發現這吸引人的配色而進來,吃吃午餐後發現雨過天晴般的情況!

這邊還有個優點,有帶筆店的朋友們,這邊可以借用插頭耶!
太甘心了!手機快要沒電了!真是我的救星O_O"


店名:小陽台
怎麼走?就面對逢甲大學往左手邊一直走就會看到囉!


PS. 以上照片皆用手機拍攝。